当前位置: 联商论坛 -  超市大家谈 -  贴子
5476  |  20

主题:[原创]舍得一身剐敢把WM拉下马,把华尔街也拖崩盘

泪桥

积分:161  联商币:13
  |   只看他 楼主

自成都商品部的兄弟们揭竿而起已有半个多月了,wm的做法让全国13个区的商品部兄弟们看不到半点诚意。先是4.6开会说什么强化采购力所有同仁都有合适的职位,又迟迟拿不出具体的职位表;后来又说让tmwm职级对接,一打听做同样的工作tmwm低三级,拿tm的人当二等公民。现在是天天回避重点,hr也不站出来回应,明摆着拖时间,认为等着转型结束,那时候tm的兄弟只能干瞪眼。

      以为tm兄弟伙傻,接着忽悠吧!但别忘了全国tm每月几千万的绩效还要冲,tm的绩效是采购一张单子一张单子赚来得,惹毛了,两手一摊,让wm的采购来补吧,他们应该有这能力,因为他们职级高三等呢!

     华尔街还不知道这事吧,一封邮件给《华尔街日报》编辑部就行了,而且那有中文版编辑部邮件写中文就可以了。没准稿子就上头版,华尔街就开始折腾吧,纽约股市崩盘啊、脆弱的经济再遭重创啦、wm压榨供应商啦、小奥请胡总洗脚谈借钱救市啦!

     刚才是在USA,在CN咱联合供应商爆料费用黑幕,再联合供应商结成供应商联盟(类似韩国那样)抵制所有收费。CN是供应商第一大国,政府肯定支持供应商,直接以违反《公司法》《不正当竞争法》定罪wm,然后收编国企。从此零售业国企也控盘了,国企是不会随便裁人的她是有责任稳定社会的。

     这些话不是图个嘴上快活,这是翌日将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 tm员工并不是在漫天要价,他们深爱原来的公司,他们也愿意融入wm谋求稳定的工作,但是平等的尊重与合理的权益都应得到支持。愿意转职的,同工同酬,不然同在一个办公室不可能平等对话;实在是分歧太大、互相间不能认同的,那就补偿不管是几N,相对并购三年来,商品部交到wm数以亿计的总毛利都九牛一毛。立即明确出来,并且面对合理的讨论,是可以创造双赢的。CN也有很多企业并购海外企业,劳资问题没处理好的要么倒了(上汽收购的韩国双龙汽车)、要么半死不活拖着(首钢收购的秘鲁铁矿),但也不乏成功的(吉利收购沃尔沃和变速箱厂商DSI),而且成功者相关股票都大涨。WMleaders:将危机化为双赢还是让小恙拖垮全身,翌日可能阳光明媚也可能狂风暴雨,U可以选择。

    记住4.15再叙。

vwal

积分:26  联商币:13
  |   只看他 2楼

好帖,代表华东顶你们,坚决支持闹到美国总部

┖⊙⌒⊙┛

积分:36  联商币:18
  |   只看他 3楼

眼前一亮,期待狂风暴雨……

好贴就得顶一下

祁连之石

积分:32  联商币:16
  |   只看他 4楼
路过

无尽盛宴kaka

积分:55  联商币:19
  |   只看他 5楼
做最坏的打算,尽最大的努力

小眼镜

积分:28  联商币:14
  |   只看他 6楼
成都有罢工吗?我怎么不知道?

qinchihei

积分:767  联商币:350
  |   只看他 7楼

我虽然不是好又多的,但是我还是挺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信复利效应,只要坚持努力,时间会成就你自己。

情味飘香

积分:318  联商币:28
  |   只看他 8楼

突然一个熟悉的旋律“在这温馨的大家园。。。。。。”

┖⊙⌒⊙┛

积分:36  联商币:18
  |   只看他 9楼
楼主,你真说到我们的心声了,我支持你。

water4883

积分:52  联商币:12
  |   只看他 10楼

切实!

tgrdutruirtsusrtyawe

积分:6606  联商币:3150
  |   只看他 11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sfdhasjkfh

泪桥

积分:161  联商币:13
  |   只看他 12楼
大家努把力,把绩效控好了,双赢局面即将呈现。

泪桥

积分:161  联商币:13
  |   只看他 13楼

迅速安定好待遇、岗位,人心立即就会凝聚,只要人心齐了,wm就绩效、平稳转型放宽心了,tm的采购可不是虚的哦!!!

筱筱雨

积分:80  联商币:40
  |   只看他 14楼
顶!

乌蒙一叶

积分:95  联商币:47
  |   只看他 15楼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执行官

积分:1026  联商币:3731
  |   只看他 16楼
RE:[原创]舍得一身剐敢把WM拉下马,把华尔街也拖崩盘

   还坚持在一线的兄弟们,离开的同仁支持你

lhying1102

积分:65  联商币:18
  |   只看他 17楼
RE:[原创]舍得一身剐敢把WM拉下马,把华尔街也拖崩盘
让wm的高层们要知道中国发生的事情吧!!!

如果有可能也可投诉到美国劳工会,因为国际连锁企业如果在其他国家有劳资纠纷

在美国的wm也会受到调查,如果是事实,wm有可能破产哟!

大家可以也发邮件先给wm美国的高层提前知道,毕竟我们是有”上下5000年历史的国家”

有个先礼后兵嘛

告诉大家美国高级管理层的邮箱.董事长罗布 沃尔顿为rwalton@wal-mart.com.

总裁李 斯科特为lscott@wal-mart.com,

副董事长兼首席行政官john menzer的为jmenzer@wal-mart.com.

沃尔玛国际部总裁mike duke为mduke@wal-mart.com.

同时cc给ethics@wal-mart.com

会发英文的发英文邮件,不会发的话他们有翻译会帮我们翻译,可以不用英文,用中文就好了.

joshuaone1

积分:464  联商币:170
  |   只看他 18楼
感觉是在说梦话。

扉页

积分:2413  联商币:1283
  |   只看他 19楼
目前南昌哪家超市的前景好,总觉得不知道做哪家超市好,哪家有前途,沃尔玛的氛围布置还可以,就是人流不是很好,蓝天购物广场客流不是很好,如有天桥的话会好点,且布置不怎么谐调美观,八一广场那家还可以,人流多,大润发的布置不错。其他的超市感觉都一般般啊。南昌的超市管理服务上去了,就是真正的南昌超市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健康, 幸福,快乐。

西瓜

积分:32340  联商币:822
  |   只看他 20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天为明天
回顶部

 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
用户名:   密码:   [注册]
[Ctrl+Enter直接提交帖子]  



网站简介 | 联系我们 | 法律声明

联商网版权所有 ©2001-2017